天津“维和军医”安全抵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9:34 每日新报

  

天津“维和军医”安全抵利
维和军医询问当地病患情况。〓利比里亚数码传真 通讯员提供

  新报讯【记者 崔楠 通讯员 李京红 姬臻】由解放军二五四医院抽调出的“维和军医”,在安全抵达利比里亚的同时顺利完成交接。第一周就开始24小时接诊的军医,已经接诊伤病员60人次。

  昨天,记者从解放军二五四医院了解到,抽调出的维和军医已经安全抵达利比里亚的绥德鲁地区,顺利完成了与前一批维和人员的交接工作。在高温高湿的情况下,维和军医每天外出都要穿作战靴,以防止被蛇咬、扎伤等。在工作中都必须戴口罩、手套,必要时还要戴防护面罩,以防止感染。虽然一些军医出现了水土不服、时差等不适应症状,但每个人都是一个心思——“一定要把维和工作干好。每个人多出一点力,让战友多休息,让祖国人民放心。”

  如今,“天津维和军医”已经在当地医院的口腔、检验、放射和药剂等科室展开工作,分别应对当地患者的门诊、急诊和住院的医疗护理工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