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586个城市建立廉租住房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来自建设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到2007年6月底,全国656个城市中,已有586个建立了廉租住房制度,占89.3 %;2007年计划安排廉租住房资金达到79.4亿元,超过2006年之前廉租住房资金总额。

  成都向中小学校派驻教育收费督察员   

  2007年秋季开学后,成都市物价部门向每所中小学校派驻一名教育收费督察员,指导、监督学校收费行为。督察 员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反馈。如果工作不到位,出现乱收费等重大疏漏,将追究责任。

  全国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情已得到遏制

  农业部昨天通报,全国高致病性猪蓝耳病疫情已得到遏制。7月份,猪蓝耳病发病数和死亡数分别比6月份下降51 .5%和35.9%,发生的所有疫情均已被有效控制在疫点上,没有造成扩散蔓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