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50 新浪文化

  中国新锐媒体视觉联盟是由南方都市报、新京报、华商报、东方早报、京华时报、重庆时报和竞报七家中国新锐报纸发起的开放性媒体联盟组织。于2005年9月16日在平遥宣告成立。

  2006年9月平遥摄影大展期间,春城晚报、重庆商报、华商晨报、三湘都市报、现代快报、新文化报、潇湘晨报七家媒体宣告加盟;本届平遥摄影大展期间,长江商报、大河报、都市快报、海峡都市报、嘉兴日报、新快报宣布加盟,现共有20家加盟媒体。新浪网作为家喻户晓的门户网站,也于今年正式与视觉联盟结盟。

  通过新闻影像、视觉设计的展示、交流、研讨、评选和形式多样的活动,致力于追求专业水准,展示个性特色,确立新锐影像规则。合作、交流、发展是联盟的使命。

  新浪网作为视觉联盟结盟伙伴,将为各媒体及媒体记者开设了图片专栏、举办联盟线上线下影展、开设“视觉联盟大讲堂”、进行媒体俱乐部联谊、开设媒体影像博客、举办新锐视觉评奖等。联盟将通过参与各种社会活动,实践一致的影像追求,提升联盟成员的影响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