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3年内完成中小水库和泄洪河道加固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5:51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4日电(记者 邓卫华)记者从山东省政府获悉,山东省已决定建立专项资金,用3年时间完成对中小水库和泄洪河道的加固治理工作。

  8月17日发生在山东省新泰市的华源矿业公司煤矿溃水淹井事故,暴露出中小水库和泄洪河道在防洪预案和防洪能力方面仍存在薄弱环节。山东省政府决定,今冬明春将首先完成800个“头顶库”“串联库”的除险加固工作。

  山东省还特别提出,对于像“8·17”溃水事故中柴汶河溃坝处这样过去未设防的河段,各地要加大治理力度,抓紧编制规划、落实资金,尽快复堤加固、维修除险和清淤除障,确保河道行洪安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