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官员称联合反恐演习将增进两国友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4日电 俄新网消息,俄罗斯联邦内务部部长拉希德·努尔加利耶夫重申有必要采取共同行动反对国际恐怖主义。

  俄内务部长在莫斯科州举行的俄中"合作-2007"联合反恐军事演习主要阶段开始时说:"只有在国际社会共同采取行动时才可能有效地打击恐怖主义。"

  努尔加利耶夫表示,首先演习任务是俄罗斯和中国武警部队作战行动的协调一致。他指出,此次演习是两国在保障法制和打击恐怖主义方面协作的显明见证。他说:"这次演习将促进两国关系和友谊进一步发展。"

  报道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司令员吴双战也表示相信,演习能将两国关系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俄中"合作-2007"联合反恐首长司令部演习主要阶段于4日在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内卫部队独立师区域展开。参加演习的有俄罗斯联邦内务部内卫部队"勇士"特种支队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雪豹"突击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