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透水煤矿井下水位下降62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21:25 新华网

  新华网山东新泰9月4日电(记者王志)记者从山东华源煤矿溃水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获悉,截至9月4日18时,华源煤矿井下水位降至+30米以下,未发现疫情。但1号钻孔发生井口塌陷,正在紧张抢险中。

  8月17日,山东华源矿业公司煤矿因突遭暴雨洪灾发生溃水淹井事故,1260万立方米洪水连同大量砂石同时溃入井下,172名矿工至今仍被困井下。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数据,截至9月4日18时,华源煤矿井下水位已下降至+29.98米(地面标高为+175米),比此前的最高水位+92.6米下降了62.62米,离可能有被困矿工的-30米绞车房附近还有59.98米。

  与此同时,来自胜利油田的1号钻机已钻进到地下381米处,离目标地仅有4米的距离,但突然发生井口塌陷,目前抢险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4号钻机钻进到地下48米位置。

  截至4日18时,安装运行的水泵数量为12台,额定排水量为6190立方米每小时,累计排水量达到142.96万立方米。

  此外,经事故抢险救援指挥部卫生环保组专家检验,事故矿区及周边地区的生活饮用水质监测、疫情监测和饮水饮食卫生安全均未出现问题。

  目前,事故抢险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