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访澳观节能减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1:41 新京报

  综合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在堪培拉会见澳大利亚总督杰弗里。双方就进一步发展中澳关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

  胡锦涛表示,近年来中澳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中澳关系正在成为不同社会制度国家友好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胡锦涛指出,我们愿同澳方一道,加强对话,增进互信,努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我们对两国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

  胡锦涛是在结束对西澳州访问后于当天下午抵达堪培拉的。当天上午,胡锦涛参观了西澳州海斯美尔熔融还原铁项目。

  在海斯美尔熔融还原铁项目炼铁车间,胡锦涛登上平台观看还原铁冶炼过程。该项目省却了传统高炉炼铁所必需的焦化和烧结两大程序,还可以循环使用热能,从而降低成本、减少污染。胡锦涛仔细询问了这项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情况,对中国企业在这个项目中同澳方的合作表示赞许。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