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路千米“咖吧街”即将贯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3:3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李萌

  早报记者昨日获悉,从南京西路至延安路的铜仁路南段已经改造完成。计划中的铜仁路“咖吧街”(咖啡酒吧一条街)目前只等待92号地块和九安广场改造调整完毕。这两项工程完成后,超过千米长的铜仁路咖吧街从南至北将完全连成一个整体。

  负责该工程的静安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2002年铜仁路“咖吧街”改造正式开始。目前,这段改造已完成。欧式古典建筑和现代建筑相结合,形成具有现代感的咖吧街。

  而铜仁路北段从南京西路至北京西路一段,酒吧、咖啡吧则以点状分布,改造工程也大致结束。该负责人透露,铜仁路92号地块的改造将于近期全面开始。该地块改造完成后,将与南端的咖吧、酒吧连成一片。而北端的九安广场经调整后,铜仁路将从南至北完全连成一个整体,全长将超过1100米。该负责人表示将在此引进格调高雅,与周边环境相适应的商铺。

  早报记者获悉,由静安商业投资有限公司牵头的管委会与商家签订“社会综合治理责任书”。所有商铺在晚上10点必须关闭门窗进行经营。

  同时,铜仁路上咖吧商铺将全部安装摄像头。该负责人表示,“管委会成立后,尚未接到有关治安及交通方面的投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