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近了 要去耍的搞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7: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于婷)还有不到一个月,“十一”黄金周就要来临。昨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和市内各大旅行社获悉,已经开始接受预订的“十一”黄金周出境游十分火爆,预计下周将全面升温。

  记者昨日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受欧洲多国签证时间提前等因素的影响,今年黄金周出境游的销售期普遍提前了至少两周,目前出境游预订火爆。市内各大旅行社也表示,出境游目前已经开始预订,预计下周将全面升温。

  国内游方面,部分热门产品刚一推出就受到市场追捧。携程旅行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告诉记者,对一些季节性较强的景点,金秋时节正是一年中的最佳旅游季节,如

九寨沟、桂林、
丽江
、香格里拉等。“从销售情况来看,目前这些路线受关注程度很高,销售情况也不错,咨询和预订人数不断增加。”记者还了解到,新疆、青岛、大连等旅游胜地将是“十一”黄金周的热点景区(点)。市内某旅行社也证实,“尽管新疆游团费已涨到4000多元,但仍然十分火爆”。

  “受航空公司机票价格的影响,国庆期间大部分国内线路的价格都会在暑期的基础上略有上涨,如丽江度假产品价格就比暑期上涨了10%~15%。”市内各大旅行社表示,由于黄金周期间机票价格还未确定,大多数国内游的具体价格要到下周才能基本确定。不过,9月上中旬大部分线路价格会较暑期有一个回落。

  直播中国游 “十一”再出发

  本报联合CDTV-2、FM96.5环球资讯广播和成都全搜索网站,将在“十一”黄金周再次推出全新的“直播中国游”。四大主流媒体挑选的精英“播客”本月上旬就将前往部分景区,让你在出行前即可获得最新最全的黄金周旅游资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