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只金熊猫奖给成都“粉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7:4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向朝阳)昨日上午,“印象成都”金熊猫贡献奖举行了首次颁奖仪式。在第四届世界华文传媒论坛上,24只“金熊猫”奖杯被颁给中国新闻社、少君等两年来为宣传成都作出突出贡献的传媒机构及个人,他们同时还获得了“2008北京-成都奥运8日游”。省政协副主席陈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郝康理,市委常委包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颖,副市长何华章,市政协副主席章恩筹出席颁奖仪式并颁奖。

  郝康理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向关心支持成都外宣工作的新闻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感谢。他说,成都愿与海内外媒体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为提高成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成都城市形象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金熊猫贡献奖”由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和市政府侨办共同设立,从2007年起每两年评选一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