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市积极进行环境整治 迎接十七大奥运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59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刘晓

  摄 像:艾军1

  女播:【导语】今年以来,本市各区县积极进行环境整治,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党的十七大和2008年奥运会的召开 。请看报道。

  【正文】朝阳区开展的中轴路环境整治工作,确定了中轴路两侧居民楼的外立面粉饰方案,已完成中轴路景观大道5 栋居民楼6700平方米外立面粉饰工程,并将对临街商铺的牌匾进行统一规划整改。

  海淀区完成了北四环路14座立交桥的夜景亮丽工程,58栋楼体建筑物亮丽工程也已完成过半,北四环路绿化景观 提升完成3万余平方米。此外,三环路垂直绿化,四环路、五环路上清桥、长安街延长线等绿化升级改造工程也全部完工。

  崇文区了启动16条大街的环境整治工作,目前两广路的珠市口至磁器口段已经完成了清洗建筑物外立面、安装夜景 照明设施、道路铺装绿化等一系列整治工程,一批严重影响城市景观的违法建设和违规户外广告牌匾被拆除。

  与此同时,全市环境建设工作也进展顺利。22个计划整治的“城中村”已有17个开始拆迁,60个计划治理的边 角地中有51个完成规划手续,710栋“平改坡”楼房预计11月底全部完工。

  此外,今年本市还积极开展了奥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确定了227项环境整治任务。经过综合整治,东城、朝阳、 海淀、石景山、顺义辖区内的奥运场馆周边环境有了较大改观。全市共查抄小广告4万余起,收缴小广告1300多万张,车 行道内非法兜售物品和各类无照经营现象已得到了有效遏制。

  记者刘晓、艾军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