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精神文明建设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程慧)近日,市文明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乐际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市文明办将广泛开展和谐创建活动,发挥西安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中的窗口作用,为和谐西安的建设夯实基础。

  市文明办主任杨毅波表示,下一步市文明办将围绕实际工作,着力于五方面重点工作:大力推进“四城联创”(国家卫生城市、环保模范城市、园林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积极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创建活动,引导人们共同建设人际和谐、管理有序、文明祥和的新型社区;开展城乡共建活动,为西安的新农村建设献计出力;广泛开展共铸诚信活动,从解决社会关注的诚信缺失、道德失范问题入手,大力加强诚信建设;广泛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把志愿服务的重点放在帮助困难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残疾人、农民工等特殊群体上,广泛开展捐资助学、希望工程、光彩事业、春蕾计划等社会公益活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