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长廷被证实向检方说明特别费使用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台“最高检特侦组”侦办民进党“四大天王”特别费案,媒体报道检方已传唤民进党08年“大选”参选人谢长廷、民进党主席游锡堃说明。谢阵营今天证实,谢长廷上周前往“特侦组”;游锡堃则低调表示,相关进度应由检方说明。

  据“中央社”报道,谢长廷竞选办公室发言人赵天麟今天接受媒体访问时指出,谢长廷于上个星期已前往“特侦组”,向检方说明特别费的使用情形。赵天麟强调,谢长廷对于检方的传唤都会说明,无论是高铁案或特别费案都是一样。

  台北“地检署”侦办中华航空事业发展基金会挹注台湾高铁新台币45亿元案,检方继以证人身分传讯前“行政院”秘书长李应元及前“行政院长”办公室主任林耀文后,谢阵营今天也证实,谢长廷上月也依照程序前往说明。

  至于游锡堃方面,他则强调,对特别费问题坦荡荡、依法办理,但相关进度应该尊重检方,由检方说明比较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