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免费师范生将集中住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3:02 东方早报

  后天,华东师范大学首批1000余名免费师范生将来校报到。华师大将给他们提供特别的教育模式,并集中入住孟宪承书院。

  根据安排,9月至10月间,该校将集中组织免费师范生入学教育活动三部曲:第一部曲是让免费师范生认识当代教师的职业尊严与价值,第二部曲是激发免费师范生学习动力,第三部曲是搭建免费师范生的信息交流平台。

  另外,华师大还将汇总免费师范生培养方案等相关材料,并发放给每一位免费师范生,作为四年学习的指导性材料。另外,从入学教育阶段开始,华师大将定期编发反映免费师范生学习状态和典型的学生成长案例。通讯员汤涛/早报记者韩晓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