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不讲文明用语将被劝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38 南京晨报

  晨报讯 从8月中旬开始,南京客运行业掀起百日整治行动,其中要求“出租车驾驶员在营运中按照规定使用您好、谢谢、再见这三句话”。记者从东方出租车公司了解到,为了说好三句话,从下月开始,他们打算在乘客中抽奖征集意见,通过乘客挑刺来对司机三句话使用情况进行奖优罚劣。

  借助这次百日整治,中北、东方两大出租公司打算在全行业率先强行推广文明三句话。东方出租公司罗英总经理称,他们打算邀请乘客挑刺出租车服务,包括车辆的车容车貌等。从10月1日起到11月30日,凡是乘坐东方公司出租车的乘客都可拨打52608608,报上自己所乘车子的车号和乘车时段、上下车地点等,对驾驶员文明用语三句话使用情况、车容车貌以及服务质量进行简短评点,表扬好的车辆,批评差的,东方公司每月将从这些挑刺的乘客中抽取一些,奖励给他们免费乘车卡等物品。同时,对司机讲您好、谢谢、再见”这三句文明用语的情况进行考核,奖优罚劣。

  中北的士公司负责人也表示,从11月起,对仍不讲“您好、谢谢、再见”这三句文明用语的出租车驾驶员,公司将进行劝退处理。另外,10月1日起,中北的士公司也打算通过公司的96805热线,征集乘客对出租车服务的意见,对打电话反馈的乘客抽奖奖励。

  作者:张红/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