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超过九成用户满意楼宇食用水水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9:0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驻香港记者 张军勇):香港水务署署长陈志超5日表示,该署委托顾问公司进行的一项“楼宇食水水质”意见调查发现,超过九成受访者均对香港食水水质感到满意。

  此外,调查显示大部分受访者了解定期维修大厦内部供水系统的重要性。陈志超指出,事实上,经水务署滤水厂处理后的食水与其它先进国家一样,品质优良,加上如果楼宇的内部供水系统得到妥善管理及维修,自来水是可以直接饮用的。

  “楼宇食水水质”意见调查结果显示,住宅用户及物业管理公司均对香港食水水质持正面看法。与二○○二年的调查相比,住宅用户对自来水的气味、清澈无颜色和无杂质等范畴的满意程度都有显著上升。

  另外,接近四成的受访住宅用户认为翻新供水装置或设施,是各项楼宇大型翻新项目之中最为重要的一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