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行政院长”称将关注胡布会台湾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 台当局“行政院长”张俊雄6日出席一项活动时表示,“府”、“院”、党(民进党)将密切观察布什和胡锦涛的“胡布会”,并关注其中与台湾相关的议题,保持密切联系,随时对外做适度回应。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亚太经济合作会议 (APEC)非正式领袖会议7日至9日在澳大利亚举行,布什与胡锦涛的“胡布会”率先登场,由于美国可能会表达对台湾“入联公投”等相关议题的立场,因此,台湾各界都非常关注。

  张俊雄表示,美国总统布什可能会在“胡布会”表达美国对台湾入联“公投”等相关议题的立场,因此,相关单位将密切关注台湾相关议题,保持联系,并适时对外回应。

  此前有报道称,有台湾当局高层认为,布什在APEC期间表述台湾议题时,与韦德宁的讲话是否会有所差距,是继续此一基调?或加以修正?牵涉到美国今后对台政策的方向,台方正持续向美关注中,而截至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的讯息与结论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