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会见约旦王后马尼拉市长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35 BTV《北京新闻》

  记 者:樊煜

  摄 像:赵今春

  男播:【导语】今天上午,市长王岐山分别会见了约旦王后拉尼亚、菲律宾马尼拉市长阿尔佛莱多.林和世界经济论 坛联合主席、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金世禄一行。请看报道

  【正文】

  王岐山在会见约旦王后拉尼亚时说,今年是北京筹办奥运会的决战之年,我们将通过举办奥运会使北京变得更加繁荣 、文明、和谐和宜居。王岐山希望加强与约旦的联系。拉尼亚王后期待通过访问促进两国及首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正文】

  在会见菲律宾马尼拉市市长阿尔佛莱多.林率领的马尼拉市政府代表团时王岐山说,当前北京正以举办奥运会为契机 ,带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希望在举办奥运会的过程中双方开展多领域的交流合作。阿尔佛莱多.林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北 京的友好合作,学习北京先进的发展经验。

  【正文】

  在与世界经济论坛联合主席、苏黎世金融服务集团首席执行官金世禄一行会谈时王岐山说,我们将坚持有序地开放金 融市场,通过国外金融机构的进入,带动金融业体制、管理特别是金融产品的发展进步。金世禄先生希望把中国及北京作为重 要的发展基地。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