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九江大桥事故要尽快结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 9月2日至7日,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来粤督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督查组提出,广东应尽快依法完成“6.15”九江大桥船撞桥梁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并尽快结案。

  据了解,督查组听取了广东今年5月份以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及打击非法建设、生产和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督查组还深入广州、佛山、河源等地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察看了佛山九江大桥事故现场。督查组在检查中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督查力度;二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小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督,探索中小企业安全生产监管的经验;三要加强研究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长效机制,四要尽快依法完成“6.15”九江大桥船撞桥梁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并尽快结案。副省长佟星表示,广东将加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标本兼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