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将全面推广新型火灾监控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9 台海网

  台海网9月7日讯 (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通讯员 林国红 王雪华) 现实生活中,有相当比例火灾是因电气线路、电器设备出现故障而引发的。昨日,省公安消防总队正式决定在全省范围内推广一种新型监控探测科研设备——— 应用STFL1型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

  据介绍,该火灾监控探测器,是根据电气火灾的成因开发的一种新型的全智能化漏电火灾报警系统,具有用电安全检测保护报警功能,可单独使用也可联网使用,还可以与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连用,接收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的信号,切断事故区域的非消防电源并发出声、光报警信号,防止事故的扩大与恶化,为安全用电、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起保护和报警作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