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警察学院昨日正式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59 台海网

  台海网9月7日讯(海峡导报驻福州记者 杨文)昨日上午,正式更名升格的福建警察学院在福州挂牌。

  据了解,由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更名的福建警察学院,其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49年8月的福建警务干部学校,1950年更名为福建公安干部学校。1978年,设立省公安干校附属中专班,开展学历教育。1980年创办福建省人民警察学校;1984年10月,在福建公安干部学校的基础上创办福建公安专科学校。2000年4月,福建省人民警察学校和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合并,成立新的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

  今年5月中旬,省政府办公厅转发了国家教育部通知牞批准福建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升格为福建警察学院。学校将以本科教育为主牞暂定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5000人。经教育部同意牞首批本科专业增设了治安学、侦查学、刑事科学技术、经济犯罪侦查、法学等5个专业。

  经省委日前研究决定,任命张建生同志为福建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熊一新同志任福建警察学院院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