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路三轮车被卡沟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9:0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代晴实习记者刘静)昨日上午,唐山市高先生驾驶电动三轮车行驶至新华东道棉纺厂东侧加油站旁的便道时,被路面上的一条沟卡坏了前轮。“道路施工却没有任何警示标志,这给过往行人带来多大的安全隐患啊!”高先生气愤地说。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在中国石油唐山销售分公司第一加油站旁边的便道上,有一条约50厘米宽、10厘米深的沟,高先生的车正停在附近。三轮车前轮的轮骨已被撞弯,轮胎上也有明显的划痕,高先生说自己的手腕也肿了。

  高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便道上自东向西行驶,“由于没有任何标识,根本就看不见这里有沟,我看到沟后赶紧刹车,但前轮还是卡进沟内,坏了。我的手腕正好撞到车把上,也受伤了。”高先生说,之后还有一个女子骑自行车经过,差一点摔倒。

  记者采访了这家加油站,加油站韩经理介绍,在3天前因铺设自来水管道,便道进行了施工,加油站已将此事全权委托给了路北区市政管理处,“行人遇到问题应该找市政管理处咨询。”

  现场路北区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已在便道中摆上了警示标志。其中一位姓宋的工作人员勘查完现场后表示,车主高先生的损失确因路面不平引起,双方当场进行了协商解决。宋先生告诉记者,由于夯土和铺沥青属不同施工队管辖,双方又没有协调好时间,造成路面出现浅坑,“今后,我们也会进一步加强对职工的教育,避免再次出现这类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