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提醒:民政部:紧急督查城市低保对象生活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1:20 CCTV《第一时间》

  民政部日前下发通知:决定对各地落实补助标准和到位时限情况开展一次紧急督查。

  杭州:“超标”发放物价补贴

  杭州市民政局日前表示,全市共向1.9万多名市区低保、困难家庭成员发放物价补贴484.67万元。杭州市区 城镇低保、困难家庭成员物价补贴达到每人每月30元,农村低保家庭成员达到每人每月20元,均超过民政部、财政部提出 的要求。、

  福建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福建省政府日前专门下发通知,决定上调全省最低工资标准,同时上调全省范围内的非全日制用工小时最低工资标准 。福建各地月最低工资标准最高档提高了100元,最低档提高了80元。

  宁夏:银行营业时间缩短1小时

  从9月1日开始,宁夏区内的10家银行陆续调整了营业时间,统一执行夏季8:30-18:00、冬季8:30-17 :30的营业时间表,新的营业时间比原来缩短了1小时。目的是照顾基层银行网点的女职员的日常生活。

  北京火车票预售期统一改为10天

  从昨天起,北京火车票预售期统一调整为10天。其中,动车组“D”字头和直达特快“Z”字头车票预售期由原来 的20天调整为10天。此前,普通列车预售期已由4天延长为10天。

  十一黄金周云南安徽景区门票不涨价

  十一黄金周期间,云南和安徽省内各热点景区票价将不上涨,如世博园,黄金周期间票价仍为100元,黄山风景区 也仍执行现有门票价格,每人200元。

  西藏冬季旅游价格将下降50%

  西藏旅游在今年秋冬季将首次实施价格战略。从10月1日起,西藏对精品旅游线路实施行、游、住捆绑式销售下的 冬季价格,旅游的平均价格将比去年同期下降50%。

  

上海世博会计划招募20万志愿者

  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工作已完成初步规划。根据规划,2010年世博会期间,预计将有20万志愿者参加 公共服务、礼宾接待等38个岗位的志愿工作。正式招募工作预计将从08年10月份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