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与赖斯会面讨论香港最新发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3:35 中国新闻网
曾荫权与赖斯会面讨论香港最新发展(图)
  行政长官曾荫权九月七日在悉尼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双边会议,就双方关注的议题交换意见。(图片来源:香港特区政府网站)

  中新网9月7日电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今日(七日)在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经济领导人会议举行前夕,在悉尼与美国国务卿赖斯举行双边会议。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历时二十分钟的会面在友好的气氛下进行,行政长官与国务卿讨论香港最新的社会、政治及经济发展,并就一系列问题交换意见。

  曾荫权表示香港的法治、自由和人权,以及公平营商环境一直维持不变。

  赖斯对曾荫权表示,她十分赞赏特区政府打击恐怖分子在国际金融中心的集资活动。曾荫权亦向她确保,香港一直对任何形式的清洗黑钱活动保持警惕。

  对于多哈发展议程,两人均认同会员经济体应致力促使多哈回合谈判早日完成。

  赖斯亦对香港在二○○八年主办奥运马术比赛项目表示兴趣。

  曾荫权明日上午会与亚太经合组织商贸咨询委员会的成员会面,下午则会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经济领导人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