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7000名教师人均获3万住房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3:2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江北区发放了首批教师住房补贴,符合享受补贴条件的教师每人平均可领到3万元。

  凡在编在册、无房或住房面积不够的(商品房除外)教师(1999年7月前去世的除外),皆可享受住房补贴。江北区共有7000名教师享受补贴,其中在职职工4400人,退休教职工2600人。

  退休教师工龄满25年的,发300个月住房补贴;未满25年的,按实际工龄发放。补贴皆分三年兑现。

  在职教师从参加工作之日到去年12月,工龄满25年的,发300个月补贴;未满25年的,从今年1月起每月发放,直到发满300个月。住房补贴标准各不相同,但算下来每个教师平均可拿到3万元住房补贴。

  按照补贴标准计算,全系统一次性补贴资金需求约1.8亿元,今后按月补贴资金需求大约78万元。截至目前,72所委属学校中已有五里坪、徐悲鸿小学等21所学校全面完成审核,财政拨款已到学校账上。同时,31个单位通过了初步审查,资料正在汇总上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