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买回来近1个月无法过户 竞买惹来麻烦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24 南海网

  南海网9月7日消息:8月16日,海南安泰隆商业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安泰隆公司),以58800元的价格从拍卖会上竞买了一辆 “本田雅阁2.2”轿车,然而等拿到该车的 《行驶证》后, 《行驶证》上标明的型号竟是 “新凯HXK6360”,直到现在,近1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该车都无法办理过户手续。7日上午,该公司的一位负责人安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投诉。

  据安女士介绍,8月16日,海南泰达拍卖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泰达公司)举行拍卖会,其中有一辆车牌号为 “琼A122XX”的“本田雅阁2.2”轿车需要拍卖,最终,安泰隆公司以58800元 (包括车辆拍卖成交款及佣金)的价格竞买下该车。当天,安泰隆公司就支付了相应的费用。可等他们拿到该车的 《行驶证》后, 《行驶证》上标明的品牌型号为 “新凯HXK6360”。他们前去海口市车管所办理过户手续,车管所称该车无法办理。

  安女士和员工前往泰达公司交涉,要求泰达公司给予办理过户手续或者退款。可泰达公司没有退钱,过户手续依然无法办理。

  7日下午,记者陪同安泰隆公司的几名员工前往海口市车管所。一名负责办理过户业务的民警表示,该车无法办理过户登记,但可以自己使用,但该民警没有解释具体原因。

  随后,记者和员工们一起前往泰达公司。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初步了解,该 “本田雅阁2.2”轿车当时是有关部门给予办理了相关手续,行驶证上确定型号为 “新凯HXK6360”,该车一直由海口某单位使用了10多年。该负责人称,对于安泰隆公司反映的情况,他们非常重视,但拍卖款已经转给了海口某单位,泰达公司将尽快和海口某单位进行协商,还给安泰隆公司一个满意的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