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一出租车自燃烧毁 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34 南海网

  南海网9月7日消息:7日下午5点55分,三亚一辆白色桑塔纳出租车发动机突然自燃,汽车迅速燃烧报废,所幸无人员伤亡。

  下午5点55分,在三亚佳人有约商厦工作的张先生突然听到一声喊叫,一辆白色的出租车在商厦门前突然燃烧起来,司机迅速逃离汽车并报警。

  5分钟后,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灭火。由于火势太猛,出租车在短时间内已经烧得面目全非。大火扑灭后,整个汽车只剩下了一个烧焦的铁架子。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三亚新凤派出所也迅速出警,并将

出租车进行了妥善处理。这辆车牌号为琼B502XX的车主称,他送两名乘客在佳人有约商厦下车时,突然看见车前冒起了黑烟,发出烧臭的味道,并迅速起火,他迅速跳出车子才避免被烧伤。

  据三亚市消防部门负责人介绍,近来三亚汽车自燃的情况时有发生,由于天气炎热,

发动机温度高、漏油等都能诱发汽车自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