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出席领导人同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对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2: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悉尼9月8日电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今天上午在悉尼出席领导人同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工商咨询理事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的常设机构,其主要任务是对亚太经合组织贸易投资自由化、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创造有利的工商环境提出设想和建议,并向领导人和部长级会议提交咨询报告。工商咨询理事会在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各成员领导人举行一次对话会。

  对话会后,与会领导人将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工作午宴。

  当天下午,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将举行第一阶段会议,胡锦涛将出席。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大家庭建设,共创可持续未来”,主要讨论气候变化和清洁发展、区域经济一体化、支持多哈回合谈判、贸易投资自由化和便利化等议题。会议开始前,与会领导人将身穿

澳大利亚特色服装集体合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