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提议建立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6: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悉尼9月8日电 (记者 赖海隆)八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亚太经合组织第十五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第一阶段会议时建议:建立“亚太森林恢复与可持续管理网络”。

  胡锦涛说,这一网络的建立将搭建亚太地区各成员就森林恢复和管理开展经验交流、政策对话、人员培训等活动的平台,共同促进亚太地区森林恢复和增长,增加碳汇,减缓气候变化。

  胡锦涛说,欢迎亚太地区各成员积极参与这一活动。

  胡锦涛说,保护森林,可以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从一九八0年到二00五年,中国在人工造林和森林恢复和管理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积累了较丰富的技术和经验。中方愿同亚太地区各成员分享这些技术和经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