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媒体对姚明报道事无巨细各出奇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01:27 台海网
台湾媒体对姚明报道事无巨细各出奇招
9月8日,姚明出席一个体育交流会议时发言。新华社/法新

台湾媒体对姚明报道事无巨细各出奇招
   9月8日,中国篮球明星姚明(右)在新竹参加一个体育交流活动时和当地小学生一起玩电脑游戏。新华社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台海网9月9日讯 据中新社报道,大陆著名篮球运动员、NBA明星姚明七日下午访台,立即在此间媒体刮起一股“姚旋风”,姚明从步出桃园机场的那一刻起,就被大批媒体记者跟随,所到之处,闪光灯闪个不停。多家媒体对姚明和此行的报道也堪称事无巨细,各出奇招。

  中天电视台为使台湾的民众更充分的了解姚明,特别制作了题为《姚明的天空,二二六的传奇》的专题节目,请出了曾多次独家采访姚明的台湾前体育主播傅达仁作佳宾,对姚明进行全方位的介绍。从姚明出身篮球运动员的父母,他自小到大的的经历,他的性格、婚姻,到他的球技,打篮球的哲学,在NBA的成就、广告,粉丝们收集的姚明语录,前两次访台的趣闻等等,内容真是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其中有些姚明小时侯的照片,记者也是第一次看到过。

  傅达仁称赞姚明父母乐观

幽默,养成姚明敦厚性格。并期待姚明与同是篮球运动员的夫人日后也能生出一个“
小巨人
”,成就超过姚明。

  其它多家电视媒体除播出姚明抵台和参观台北一0一大楼的消息外,也不时加插播出姚明前两次访台打球的画面和姚明所作的广告,介绍姚明在NBA取得的成就。

  《联合报》今天在头版刊出了姚明抵达桃园机场的大幅照片,并称大陆“移动的长城”姚明第三度来台,二二六公分的他,在机场亲切挥手向接机球迷致意,有人讶异他比电视上还要大一号。

  《中国时报》今天也在头版以“姚明来了”为题,登出了他步出机场的大幅彩照。(来源:台海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