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大迁徙催热非洲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11:12 BTV《北京您早》

  记 者:

  摄 像:

  待播:【导语】

  男播:最后一句提醒特别重要,课下再转,不要耽误上课和学习。来看下一条,现在正是旅游旺季,海岛游、欧洲游 等等形形色色的旅游线路让我们是眼花缭乱。

  女播:如果您有计划到非洲旅游,您一定不要错过肯尼亚的“动物大迁徙”,每年的7月到10月,上百万的动物将 汇聚成一个巨大的迁徙群,上演自然界最壮观,最神奇的一幕。

  【正文】

  东非大草原每年都会上演极为壮观的动物大迁徙,其中,最惊心动魄的就是肯尼亚的“渡过玛拉河”。

  玛拉河位于肯尼亚马赛玛拉自然保护区,每年野马、野牛、

羚羊等动物集体从这里奔腾而过,景象壮观震撼,这里也 成为游客最佳的观赏点。

  当地旅行社的负责人罗伯特表示,由于动物迁徙的时间不固定,因此不是所有来这里的游客都有好运气可以欣赏到动 物迁徙的奇观。不过近几年,来保护区的游客还是越来越多。

  在非洲,由于雨季和旱季的交替,许多大草原上的动物会因食物和水分的不足,而在每年的7到10月进行长距离的 大迁徙。期间,上百万的动物汇聚成一个巨大的迁徙群,上演自然界最壮观,最神奇的一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