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5国签署台北宣言支持台湾“入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0:57 人民网

  人民网9月10日电 “第一届台非元首高峰会”9日登场,台湾与五个“邦交国”元首及代表签署“台北宣言”,“内文第九项明文支持‘台湾加入联合国及其专门机构’(如世界卫生组织)的合法权利”。此外,五“邦交国”还首度倡议建立“非洲台湾之友会”,扩大非洲国家对台湾的支持,以“台北宣言”的附件形式呈现。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陈水扁与斯瓦济兰国王恩史瓦帝三世、布基纳法索总统龚保雷、圣多美普林西比总统梅尼士、马拉维总统莫泰加及冈比亚副总统贾莎迪9日在台北圆山饭店参加“台非元首高峰会”后,共同签署这份“台北宣言”。

    陈水扁视频讲话高喊“台独”口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