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组织千余人搜寻六名失踪俄罗斯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乌鲁木齐九月十日电(记者 汪金生)在新疆玉龙喀什河漂流而与外界失去联系达二十余天的俄罗斯人引起了越来越多的关注,新疆和田地区已经派出一千一百余人的搜寻队伍,寻找这六位“失踪”的游客,但至今仍没有发现任何线索。

  据和田地委介绍,当地已经确定了重点搜寻区域,主要是玉龙喀什河源头约一百四十公里地段和玉龙喀什河中段到下游约三百三十公里河段。

  据介绍,目前搜寻人员已完成河流下游二百八十公里河段的搜寻,中段也已搜寻一百二十六公里。搜寻人员包括武警和田特遣分队的三十二名官兵、一千余名当地民众和由八人组成的“精干小分队”。

  其中,“精干小分队”将奔赴俄罗斯游客漂流的起点,预计两天后抵达,然后沿河向下搜寻。当地政府部门介绍,由于玉龙喀什河源头处于海拔五六千米的高山地区,交通极为不便,部分地区“光走进去就需要两三天”,搜寻工作将十分困难。(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