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安保人员将不少于8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09:40 扬子晚报

  9月10日,由中国公安部和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联合举办的2008北京奥运安保国际合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执法机构的代表以及国际刑警组织、上海合作组织的官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北京市委常委、公安局局长、奥运安保指挥中心总指挥马振川透露,奥运会期间,北京直接用于赛事的安保人员将不少于8万人,其中包括警察、专业保安员和安保志愿者。

  中国公安部副部长刘京介绍说,北京奥运安保部门充分吸收借鉴往届奥运会安保工作的成功经验,立足中国国情和实际,编制了奥运场馆、反恐防暴、情报信息、要人警卫、大型活动等52项奥运安保总体规划、500余项具体实施方案,并且仍在不断健全、完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