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宝根会见国侨办副主任许又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02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崔晓刚)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宝根在唐城宾馆会见了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许又声一行。许又声此行前来参加在西安召开的全国副省级城市侨务工作协作会暨大中城市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工作研讨会。副市长岳华峰参加了会见。

  陈宝根对许又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地介绍了西安的基本情况后,陈宝根介绍说,具有悠久历史、深厚文化的西安正在焕发出新的活力,希望来自全国的代表们多走走、多看看,为西安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同时,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友谊,充分利用大中城市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加强不同区域侨务部门之间的互相协作,共创侨务工作辉煌。

  许又声表示,西安作为十三朝古都,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在会议期间的考察中,西安的老城区改造和新城区发展、高新区的人才引进工作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也希望各地代表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分享侨务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创侨务工作新业绩,共享侨务工作新成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