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9月12日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16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徐俊1

  摄 像:

  画面:【正文】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将于9月12号召开,市民可旁听的议题包括:《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 办法(修订草案稿)》的说明;市政府关于“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议案办理三年目标实现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市环境整治 进展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北京市信息化促进条例》。市民还可旁听市人民检察院关于 规范执法行为情况的报告,市政府“加强山区生态建设,提升首都环境质量”议案办理暨本市山区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坚 持以人为本,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议案办理暨构建和谐社会,完善社会保障情况的报告,以及人事任免事项。

  本市公民旁听会议可直接到市人大常委会预约,也可电话预约。

  北京台报道。

  【字幕】

  9月12号上午9点

  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视察办法(修订草案稿)》的说明;听取市政府关于“ 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议案办理三年目标实现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全市环境整治进展工作情况的报告。

  审议《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和《北京市信息化促进条例(草案修改稿)》。

  9月13号上午9点

  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执法行为情况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加强山区生态建设,提升首都环境质量”议案 办理暨本市山区生态建设情况的报告。

  9月14号上午9点

  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坚持以人为本,完善社会保障制度”议案办理暨构建和谐社会,完善社会保障情况的报告。

  表决《北京市志愿服务促进条例》和《北京市信息化促进条例》。

  决定人事任免事项。

  预约电话:65291818(上午8:30—11:30

  下午1:30—5: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