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叫嚣"大选"并"入联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30 海峡都市报

  陈水扁昨天正式表明,明年3月22日的“大选”一并举办“入联公投”,并将于明年“立委”选举时并办“讨党产公投”。

  今年的“世界台湾人大会”昨天上午在日本大阪开幕,陈水扁特别透过视讯发表谈话,说明推动“入联公投”的进度。他声称,台湾的未来和命运,只有2300万台湾人民才有权利来做决定,因此希望能在明年“大选”之际,让“公投”和“大选”合并举行。

  陈水扁又说,“以台湾之名加入联合国的公民投票”,相信很快就可以完成第二阶段的联署,顺利成案。

  对此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表示,国民党也会因应,将“反贪护国产公投”并“立委”选举推动,“返联公投”并“大选”推动。

  媒体询问吴敦义,若民进党日后趁势推动“台独公投”,国民党将如何因应,吴敦义说,届时国民党就会推动“维持现状公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