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获选中国最安全城市 上海南京居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4:4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 (驻香港记者 梁弢):香港获选成为中国最安全城市,和中国第二美丽城市。

  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近日邀请两岸四地及海外共十多名专家学者,根据城市规划、基础建设、城市发展、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为全国包括港澳台在内的661个城市评分。

  结果,评审委员选出北京为全中国最美丽城市,其次是香港,第三位是深圳,上海及杭州分别排第四和第五位,澳门排第十位。

  另外,评审委员又根据地区治安、投资环境及食物与药物安全等指标,选出香港为最安全城市,其次是上海和南京,北京和杭州排第四和第五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