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方将配合搜救在新疆失踪俄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7: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九月十一日电(记者 余湛奕)在今天举行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姜瑜表示,中方将同俄方搜救专家密切配合,搜救近日在新疆失踪的六名俄罗斯游客

  有记者提问,九月六日,六名俄罗斯游客在中国新疆和田地区漂流期间失去联系,至今仍未找到。中方对此有何看法?

  姜瑜表示,中方非常关心这个问题。中方已经动员了各方面力量,展开了大规模的搜救行动,也将尽一切努力寻找俄方失踪人员。“目前俄方的救援飞机已经抵达中国的新疆,我们也将同俄方搜救专家密切配合做好搜救工作。”她说。

  九月六日,一名带队的中国俄语翻译报称,六名俄罗斯人在和田地区漂流期间失去联系多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