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至长春航班起飞滑行时出现故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1:56 中国网 (来源: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何华高) 昨天下午3时左右,广州飞往长春的一航班在地面滑行准备起飞时突然出现故障,被迫返航修理,100多名旅客在延时1个小时后,乘坐另一航班前往目的地。

  该航班由广州飞往长春,起飞时间是当天下午2时50分。乘坐该航班的旅客刘先生说,飞机于下午2时50分滑行在跑道上准备起飞的一刹那,坐在机舱内的旅客突然敏感听到飞机上有“吱、吱、吱”声音,好像锯木一样。异样的声音引起机长警觉,在机长命令下,该航班立即中止起飞,乘客有序地离开飞机。

  昨天下午3时50分,记者联系上刘先生等其他3名旅客,得知事发航班暂停起飞后,100多名旅客在机场安排下重新回到候机大厅登机口等待航空公司安排。

  随后,记者联系上事发航班的航空公司。据介绍,事发航班的确出现故障需要维修,目前航空公司正在安排航班送这些旅客飞往目的地。

  昨晚7时30分,记者再次联系旅客刘先生。他告诉记者,他们于下午5时多安全抵达杭州,并从杭州飞往长春。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