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感楼盘”候选榜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5:42 辽一网-华商晨报

  房交会开始当天在辽一网接受网上投票

  晨报讯(记者 陶世君)经过认真的筛选,“沈阳最具幸福感楼盘”评选活动推出了候选榜。沈阳楼市数十家精品楼盘进入候选榜。

  本次活动由华商晨报联合其官方网站辽一网共同主办。活动通过市民推荐的方式吸收参评楼盘。在活动中,主办方对所有参加活动楼盘进行了严格的考核,保证每一家楼盘都体现“幸福元素”。最具幸福感,是本次评选活动评选标准的核心。

  对于本次评选活动,开发商和市民表示肯定。一位参加活动的开发商表示,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数十家楼盘基本上能够代表沈阳楼市的水平,代表了沈阳楼市未来发展的方向,体现了2007年沈阳楼市的一些新气象。

  虽然这些楼盘大小不一,但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最具幸福感。有的楼盘以幸福的户型取胜,有的楼盘以幸福的环境吸引人们眼球,每一家楼盘都有值得推荐的幸福基因。对于购房者来说,可以参考一下这个候选榜,为自己选择一个幸福的家。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居住水平的高低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幸福的程度。“沈阳最具幸福感楼盘”评选活动就是从居住角度入手,搜集沈阳楼市的幸福元素,评选最具幸福感的楼盘。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另外,主办方组织本次活动还有一些更重要的原因。在本次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幸福楼盘,再经过一轮认真的考核后,将作为代表沈阳楼市最高水平的楼盘被推荐给“中国地产总评榜”组委会,参加2007年房地产行业最高级别的评选活动。

  最具幸福感楼盘体现市民的居家诉求,其中包括:宜居生态社区、最佳户型高尚社区、城市中心区首席名宅、沈阳最佳物业名盘、最佳景观社区、最佳高性价比楼盘、最佳建筑节能社区、最具投资价值楼盘等评选项目。

  市民的眼光是最公正的。“沈阳最具幸福感楼盘”获选榜需要广大市民热情参与。欢迎市民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本次活动提供宝贵的意见,为本次活动推荐优秀的楼盘。

  评选方式

  幸福热线:024-86200815

  幸福邮箱:hscbfcb@126.com

  登录辽一网:www.liao1.com(从9月13日凌晨起)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