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入联拚返联美国再次警告台湾勿踩红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08:26 台海网

  

915入联拚返联美国再次警告台湾勿踩红线

  国民党昨天上午请来辣妹穿蓝白拖鞋热舞,呼吁民众周六一起来拍拖,为重返联合国游行热身。(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海网9月12日讯美国国务院主管亚太事务的副助理国务卿柯庆生昨天在美台商会的演讲中,重申美国反对台湾入联合国公投的立场,他要代表美国政府指出,台湾的入联公投是先天不良而且相当有害的(ill-conceived and potentially quite harmful)。而一个坏的公共政策,即使包装在民主的大旗下,也不会让它看起来更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柯庆生用相当严厉的语气说说,负责任的台北领导阶层,必须要能预见中国大陆潜在的红线及反应,并且避免不必要以及没有用的挑衅。(千寻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