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高尔夫球 体验别样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1:30 CCTV《第一时间》

  高尔夫球都是在草地上进行比赛,那么在浩瀚无垠的沙漠里打高尔夫又是什么感觉呢?在宁夏日前举行的大漠健身运 动会上,新兴项目沙漠高尔夫就让选手们拥有了全新体验。

  与传统高尔夫球比赛相比,沙漠高尔夫球的规则变化并不大,但球洞由18个减少为6个,使用的器械也有了比较大 的变化。沙漠高尔夫球裁判长马志:军杆从原来的木杆到金属杆,我们的杆相对来说简化一些,球结合沙地“软”的特色,我 们的球要大一些,而且是彩色的球,适应于滚动,避免球进洞后不好找。

  不同于平坦的草地,沙漠起伏不定的地形和复杂的地貌,也给40多位参赛选手带来了挑战。为了尽快熟悉环境,选 手们都在比赛前积极进行了场地和器械的适应训练,在比赛中也在总结着每一杆的经验教训。您瞧,这位选手好不容把球打到 了球洞附近,可是怎么打都进不了洞,急得满头大汗,经过一番摸索之后,才终于找到诀窍一举进洞。贵州选手:本来球就应 该停在那个点的,相反它不会停在那个点上,很有新鲜感。 北京选手:天特别蓝,云也特别白,在沙漠的这种感觉好像自 己也变得特别开阔了,参加活动的过程中不会感觉特别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