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媒体关注首都机场扩建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9:46 BTV《北京新闻》

  境外媒体关注首都机场扩建工程

  记 者:孙熠1

  摄 像:成贵男

  待播:【正文】今天首都机场扩建工程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CNN、美联社、路透社等75家境外媒体,以及25家国内媒体的160余名记者参加。交通、配套服务设施等方面问题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随后,记者们来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施工现场,参观了机场扩建沙盘、正在调试中的设备。

  【采访】墨西哥电视台记者 Luis A.Martinez:非常大,感觉很不错。

  CNN北京记者站首席记者 吉米:这个很符合北京这种大都市的形象。

  【正文】据悉,目前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外观已呈现竣工形象,各项设备安装、

装修已完成90%。工程将于2007年底全面竣工,2008年2月试运行。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