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岛和普吉岛台湾游客约有三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23: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台北九月十二日电 (记者陈立宇 崔煜芳)印尼十二日下午七时许发生规模里氏约八级的大地震,台湾“交通部”观光局今天晚上表示,初步了解,接近震中的印尼苏门答腊和雅加达目前都没有台湾旅行团,但已要求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通知各旅行社,注意后续可能引发的海啸等危险。

  据“中央社”报道,观光局主任秘书吴朝彦晚间称,台湾旅行团现以赴印尼峇里岛和泰国普吉岛出团量较大,观光局已要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联络各出团旅行社,请他们尽速与领队或导游联系,并提醒旅客注意大地震可能引发的海啸,不要到海边游玩。

  此间旅游业者指出,以一般出团量推估,今天在峇里岛和普吉岛的台湾游客约有三千人。

  另至记者发稿时止,台湾有关方面称,目前在雅加达的台商及台胞暂无伤亡消息传出,至于苏门答腊省区域,则正透过侨团与台商联系网络,了解当地情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