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预防腐败局正式揭牌 将建财产申报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07 新华网
国家预防腐败局正式揭牌将建财产申报制度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首任局长马馼出席新闻发布会。 孙宇挺摄 中新社发

国家预防腐败局正式揭牌将建财产申报制度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首任局长马馼(右)与监察部副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屈万祥为这一备受关注的中国国家级预防腐败专门机构揭牌。 孙宇挺摄 中新社发

  新华网快讯:国家预防腐败局成立新闻发布会13日上午9点30分在监察部举行。

  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是党中央、国务院重大举措

  新华网快讯: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马馼说,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是党中央、国务院科学判断形势,为深入推进预防腐败工作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

  国家预防腐败局将创新和完善预防腐败各项制度

  新华网快讯:马馼说,国家预防腐败局将加强对预防腐败工作全局性、战略性问题的研究,提出治本对策建议,创新和完善预防腐败各项制度。

  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经过了充分的研究论证

  新华网快讯:国家预防腐败局副局长屈万祥说,成立国家预防腐败局从动议到今年5月31日正式批准设立,历时4年多,经过了充分的研究论证。

  国家预防腐败局主要责任

  新华网快讯:屈万祥说,国家预防腐败局主要负责全国预防腐败工作的组织协调、综合规划、政策制定、检查指导。

  国家预防腐败局将协调指导防治腐败工作

  新华网快讯:屈万祥说,国家预防腐败局将协调指导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介机构和其他社会组织的防治腐败工作,并负责预防腐败的国际合作和国际援助。

  在适当时候将建立财产申报制度

  新华网快讯:屈万祥表示,我们一直在抓紧研究财产申报制度,在适当时候将建立财产申报制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