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沪签下187亿元大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06:2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成都传媒集团记者陈文勇)昨日举行的四川-上海产业合作座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四川14个市州区县、企业与上海企业签约重大经济合作项目34个,签约金额187.34亿元,引进资金184.65亿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青林出席签约仪式并在座谈会上致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省委常委、秘书长钟勉,副省长黄小祥等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其中成都市签约上亿元项目9个,成都华晨房地产有限公司将与AMMI(USA)公司、上海顶尖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合作建设国际星级医院的项目,格外引人注目。

  昨天签约的项目,涉及高新技术类项目4个,投资额19.2亿元,引进资金额19.2亿元;优质资源类项目5个,投资额20亿元,引进资金额19.4亿元;装备制造类项目4个,投资额12.5亿元,引进资金额11.01亿元;农业产业化类项目11个,投资额45.94亿元,引进资金额45.34亿元;服务贸易类项目3个,投资额5.9亿元,引进资金额5.9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2个,投资额60亿元,引进资金额60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2个,投资额17亿元,引进资金额17亿元;物流类项目1个,投资额2.6亿元,引进资金额2.6亿元;其他类项目2个,投资额4.2亿元,引进资金额4.2亿元。成都市签约的项目中,金额最大的是成华区政府与上海世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成华RBD(休闲商务区)现代服务业项目,总投资达40亿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