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康定车祸死亡人数增至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0:19 新华网

  康定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增至9人 遇难失踪人员身份查明

  新华网成都9月14日电(记者 田刚)截至14日9时,四川康定县的交通事故搜救工作有了新进展,搜救人员又发现一名遇难者遗体,死亡人数增至9人,仍有12人下落不明。

  据最新消息,死亡和失踪人员均为康定县赫德钨锡矿的外地民工,其中包括四川雅安市17人,德阳市、广安市、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以及江西省各1人。9名被找到的遇难者遗体辨认工作正在进行中。

  目前,6名伤者已送至康定的

医院,现场仍有300余名民工、民兵及村民进行搜救。以四川省副省长黄彦蓉为组长的事故工作组已经在康定成立。

  9月13日凌晨,康定县贡嘎山乡境内的赫德钨锡矿驾驶员廖永智,驾驶一辆“

五十铃”生活用车翻入六巴河中。安监部门已经确认该车为货车非法载人。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