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执法车 没驾驶证车辆没牌照黑三轮连闯仨红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2:53 辽一网-华商晨报

  辽沈晚报消息 没有驾驶证、车辆没有牌照、在禁行区域内行驶、看到执法车连闯三个红灯逃跑,眼看执法人员要扣车,三轮车车主李某死活不下车。

  昨晚7时30分许,交警、巡警、残联、质监、工商、交通、行政执法7个部门组成的沈阳市联合执法大队对两轮、三轮摩托车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顿。

  在沈阳市东北大马路四德里车站附近,两辆正在等活的摩托车被逮了个正着。由于缺少相关手续,摩托车被警方扣留。

  当执法人员询问两人是否在此营运时,摩托车司机连忙说:“我在这等儿子呢,没拉活。我也不认识他。”两个刚才还聊得挺投机的人,两分钟不到的时间就“不认识了”。

  晚上8时许,当执法车行至联合路时,一辆搭着凉棚的三轮摩托车引起了执法队员的注意。

  这辆车一看到执法车,竟然加速连闯三个红灯逃跑。“您知道这样危险不?而且您还有多项违法行为,请您下车接受处罚。根据交通法,我们要扣留车辆。”执法大队成员、交警王凤义准备上前对驾驶人李某进行处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