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北京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9:31 BTV《北京新闻》

  记 者:金蕾1

  摄 像:张鹏雷1

  男播:【导语】记者今天从铁人三项世界杯赛组委会获悉,“好运北京”系列赛2007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将于明后两天,在昌平十三陵水库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场举行。请看报道。

  【正文】

  本次铁人三项世界杯包括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长跑三部分,总距离51.5公里。参加此次比赛的170名运动员是按照最近的世界积分排名确定的,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此次比赛,中国国家队派出了5名选手参赛。目前比赛的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同期】

  将采用奥运比赛的路线和比赛标准,对现场状况进行测试

  【正文】

  据了解,在运动员装备转换区,组委会设置了观众看台,能容纳观众近6000位。明天想到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以直接到铁人三项赛观众入口处购买门票。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